超創蟲控服務有限公司 | 服務

服務

電郵: info@hkpest.com.hk
服務熱線: 8201 3210
地址: 九龍灣宏開道九龍灣工業中心5樓501室
首頁 >服務 服務
超創蟲控深知杜絕害蟲對保持良好工作環境的重要性,因此,我們為各個行業和機構,包括辦公室、商鋪、銀行、酒店、餐廳、學校、教堂、工業大廈和倉庫,提供價廉物美及以客為尊的害蟲防治服務。
蟲控管理流程
免費諮詢及檢查

我們豐富經驗的技術人員會徹底地視察您的設施,查找蟲害問題,決定是否需要設置誘捕和監察儀器,並識別有效的防治方法。我們將提供全面的書面報告,列明所有偵測到的問題和相關處理方案的建議。

 

度身訂造蟲控管理方案
超創蟲控提供物超所值及以客為尊的服務,回應您的每個需要。我們的專家會經詳細檢查後才決定治蟲方法,並採用高科技方法和專業高質產品進行蟲患防治服務,產品及器材已在漁護署登記,絕不會破壞環境、人畜或財物。

 

 

詳細工作報告
蟲控方案完成後,我們將向您呈交一份高質防治報告,詳細列明所完成工作、使用過的工具等,並提供保護設施免受蟲害的專業建議,所有正式文件包括標籤等亦會隨報告附上。

 

 

定期服務後檢查
我們為客戶提供緊急服務及定期服務後檢查服務,確保蟲患徹底得到控制,不會再對您造成任何影響,客戶如有需要,可隨時與我們聯絡。